close
 今天下午一直在等朋友Feng來找我



 以為下午Feng要處理一些事會比較忙
 所以即使知道他在MSN上
 也不敢傳訊息吵他

最後他在下午傳MSN告訴我
他不來找我了
他有其他事要辦

我看到他傳的訊息
當場傻住
只是回他一句"是喔"

回家途中
自己覺得有點錯愕
怎麼跟我期待的不一樣
應該把話跟Feng 好好講清楚
所以打給他 第一句話說
"我覺得你下一次有事不能來,可不可以早點跟我說
  不要讓我等那麼久.你臨時說,讓我有點錯愕"
Feng回答我說
"其實我都一直在辦公室,看你在念書
 所以就沒吵你,讓你好好看書"
"我們之間也沒有約好確定的時間.
所以.................................."

原來我們都誤會了對方
溝通出了問題
我們都以為對方很忙
所以都不好意思吵對方

也許下次我們要做個約定
要明確的說出時間與地點
不要猜對方在做甚麼
有問題,想要確認
就直接跟對方說出來
免得又兜一個圈子
像發生今天的事件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8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