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就聽到很多朋友推薦這一部電影



一直想要找時間看
  一直都沒把他看完
 今天總算一口氣把他看完下半部

雖然 把他分上下兩集看完
不過還是令我非常感動
會非常強力推薦這部好電影

從電影中 讓我看到一位 有生命力,對生活樂觀的阿嬤
即使 生活條件不是很好
他還是有自己一套的生活哲學

讓我感動的是
主角身邊有一群願意付出,扮演雪中送炭的角色

 為了賣半價的豆腐給主角,偷偷的在豆腐戳個洞
 老師希望主角能好好吃個營養豐富的便當,假裝肚子痛,來交換便當
 老師為了主角能有時間練習跑步,故意處罰他,讓他有機會能在外面跑操場
(這段跟我在小學的經驗有點像,有次老師叫我們在教室自習,假如有同學講話,老師就會處罰那個人去操場跑步; 
因為我們覺得在教室自習很無聊,所以就故意犯錯,讓老師來處罰我們,我們的計謀就達成了,嘿嘿~)

讓我流淚的
小男孩跟阿嬤的感情
小男孩在"我的媽媽"作文中
已經認定 阿嬤是他生命中的媽媽

雖然   小男孩長大了
終究要回到媽媽的家
不過他永遠不會忘記 跟阿嬤在一起的那段歲月

眼淚在眼眶打轉著
我也想念著在天上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tar88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